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东莞登顶喜不自胜 叹国内选手水平不断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决赛昨天结束。回国参赛的丁俊晖6比4击败金龙,夺取冠军。

  在前一天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金龙率先拿下两局。丁俊晖毫不示弱,随即追成2比2平。昨天两人再战下半场,金龙第5局单杆打出84分清台获胜。第6局丁俊晖打出了单杆100分,将比分再度追平。第7局丁俊晖获胜,首次将比分反超,但金龙随即在第8局将总比分再度改写成4比4平。不过,此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丁俊晖的节奏,他连续拿下了第9局和第10局,以总比分6比4夺得冠军。

  在自己成长的地方拿到冠军令丁俊晖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在

东莞拿全国冠军。不过这次与金龙打得非常艰苦,场面很接近,这说明国内选手的水平在不断提高。”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