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78公斤级小将朱国狂飙 挑落阿塞拜疆名将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子78公斤级1/8决赛中,中国选手朱国以5:4击败阿塞拜疆的阿马多夫,晋级八强。

  朱国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尽管第二轮中他击败了亚运会冠军卡塔尔选手萨尔汗首局比赛中,双方经过短暂的试探便发起冲击,并双双得分。随后朱国很快再得一分,2:1取得领先,结束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拘谨,阿马多夫和朱国获得双得,两人的比分变成3:2。阿马多夫在相持阶段突然发力,进攻得手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比赛,朱国进攻比较主动,两人再次同时得分,比分变成4平。朱国随后主动进攻再得一分,就以5:4获得胜利,顺利晋级八强。(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