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7赛段:本土车手佩塔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意大利消息,33岁的意大利车手佩塔奇获得了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7赛段的冠军,成绩为6小时14分44秒,本赛段距离为254公里。本次胜利是佩塔奇第21次获得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分站赛的冠军,在今年的比赛中,佩塔奇曾经在第三站夺冠。获得第二名的是挪威车手哈斯胡德,另一位意大利车手贝蒂尼获得第三名。

  佩塔奇在比赛结束后表示:“今天我感到状态奇佳,即使在费力的爬坡阶段我也感到能量十足。说实话,在比赛前我没有想到能够获得此站的冠军,车队的同伴们给了我巨大支持。我想把这次胜利献给我的队友维罗,很遗憾他因伤错过了本次环意大利赛。”

  目前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一的是

意大利车手皮诺蒂,他领先瑞士车手施瓦布3分30秒,领先第三名意大利车手迪卢卡4分12秒。明天第8赛段将继续进行。(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