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站斯塔克获杆位 中国队外援菲利普名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世界F1摩托艇锦标赛第二站法国站的比赛将在5月20日法国的拉罗谢尔展开。赛前自由练习排位赛在北京时间5月19日20点50分正式开始,经过第一站葡萄牙波尔蒂芒的比赛后,各国赛手相互之间都有了一些了解,相信这次的比赛将会更加的精彩。

  今天拉罗谢尔的天气依然是风雨交加而且水面的浪也很大,但随着一阵欢呼声后北京时间20点50分法国拉罗谢尔站赛前自由练习排位赛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发的上一站葡萄牙波尔蒂芒站的冠军获得者埃米雷斯队的斯科特-吉尔曼第一个发艇随后依次开始。中国天荣F1队的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和彭林武同一时间发艇开始了自由练习排位。

  可能由于今天拉罗谢尔下雨和有风浪的原因,赛手们开的都十分小心,全然看不到葡萄牙波尔蒂芒练习排位赛时的紧张场面,必尽这是2007年较为重要的一站比赛谁都不愿在这时出现失误。但赛手们依然为我们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在如此的天气条件下,赛手要以每小时200公里的时速甚至还要以更快的速度来尽量用短的时间为自己的赢取好的排位实属不易。即便如此小心在比赛时还是有赛手出现了遇浪“攀头”和入弯不够的危险状况,但万幸的是没造成赛艇事故和人员伤亡。最终,大卫-塔斯克获得排位赛首发,

中国队的菲利普-丹瑟提尼名列第8,彭林武位获第18位,双双进入20日晚的正赛。

  赛后各国赛手都显得很平静,大家说了同样的一句话:希望明天上帝能给我们一个好天气。希望20日能有一个好天气,让赛手们为我们带来更加激烈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