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羽球赛周蜜终登顶 时隔四年再夺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2007年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五个单项决赛的争夺,结果在引人关注的女单比赛中,前中国国手、现代表中国香港比赛的周蜜2比0轻松击败了日本女将梅津知惠,2003年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四年来首次染指公开赛冠军奖杯。

  女单决赛在新西兰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昨天半决赛上苦战险胜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的日本选手梅津知惠未能延续昨天的良好状态,在周蜜的频繁攻势下很快就尽落下风。周蜜在半决赛中2比1淘汰了头号种子皮红艳,现在可以说是状态正佳,梅津知惠的实力与曾排名世界第一的周蜜相比还有很大差距,结果周蜜以2比0(21比13,21比10)耗时38分钟就轻松击败了对手,夺得了自己自2003年中国公开赛之后的首个公开赛冠军头衔。

  男单决赛中,伤愈复出的

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未能像周蜜一样好运,经过了1小时10分钟的苦战,他以1比2(21比13,18比21,14比21)不敌印尼选手泰德若诺获得亚军。女双决赛日本组合胁坂郁/多谷郁惠2比1力克一对印尼组合夺冠,这也是她们这对组合首次问鼎公开赛冠军,混双决赛在两对印尼选手之间进行,结果菲蒂亚万/努莉塔经过30分钟激战2比0力克队友夺冠,男双决赛马来西亚组合陈重明/云天豪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他们最终以2比1(21比14,20比22,21比11)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魏仁君/杨礼丰夺得冠军。

  至此本次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全部比赛结束,由于包括

中国队在内的羽坛强国没有派一流选手参赛,此次比赛的冠军成色也稍显不足。最终五个单项冠军分别被中国香港、印尼(两项)、日本和马来西亚获得。(切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