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左毅加时反击 2比1力克对手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将进行4个项目的比赛,在上午的男子58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左毅在加时赛时利用反击成功得分,以2:1击败一名阿富汗选手晋级第二轮。

  在随后出场的大满贯选手斯蒂文-洛佩兹也在男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以5:0大胜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斯蒂文也是美国传奇跆拳道家族中硕果仅存的一名选手,另两位“洛佩兹”已经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相继无缘金牌。

  在男子58公斤级另一场比赛中,奥运会冠军中国台北选手朱木炎旗开得胜,在与斯洛文尼亚选手的比赛中他进攻对手头部得分,对手弃权,将朱木炎顺利送进下一轮。

  在20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国的奥运会冠军罗微将会征战72公斤级的比赛,另一位中国小将吴静将参加女子51公斤级的比赛,参加男子78公斤级比赛的中国选手是朱国。(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