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运会总分排位争夺白热化 河北队直逼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云南昆明5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5月19日,第7届全国残运会比赛进入第7天,各代表团为争取团体总分排位使尽浑身解数。截至今日下午5时,广东队仍位列第5,但前天还是“老七”的河北队凭借轮椅竞速项目的优势,将一连多天跟在广东队后面的山东队拉下马来,还挟着余勇直逼广东队。到5月19日下午17时53分截稿时止,广东队积810.75分,河北队801分,差距不到9分。

  目前河北队与广东队谁能夺得老五还是未知数。明天即残运会比赛的最后一天,河北队还有轮椅竞速项目的马拉松项目这一强项,但若干个集体项目会在明天收宫,估计广东队有30分左右进账,此消彼长,广东或能保住老五宝座。

  自第7届全国残运会开赛以来,各代表团无不一直死盯着总分排行榜不放。5月18日前,云南一队积1301分排第1,江苏队1224分排第2,上海队960分排第3,辽宁队814.5分排第4,广东队773.75分排第5,河北队745分排第6,山东队715分排第7,北京队681分排第8,天津队610分排第9。处在“第二集团”的有广东、山东、河北、天津和北京五个代表团。广东队在游泳、田径、自行车等个人项目众多的大项扫了不少分,大球、小球项目也有不少进入决赛,得以弥补分袋的总量。这几个代表团从开赛初就形成基本队形,直至5月17日,即开赛第5天,此格局都没有发生变化。谁料河北队在5月18日发飙,一举超越山东队,还意图超越广东队,究竟鹿死谁手,明天即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