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巡赛东莞站小丁金龙暂时战平 今晚将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史 勇) 昨天晚上,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的决赛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上半场4局赛事中,丁俊晖与金龙战成2比2,双方下半场剩余的7局赛事将在今天晚上6时30分展开。

  本次赛事的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共分为两天进行。在昨晚进行的上半场赛事中,之前连续以两个5比0“横扫”对手的丁俊晖遭遇全

  国排名第3位的金龙,后者在第一局就以79比24给丁俊晖来了一个下马威,这也是丁俊晖在本次赛事中输掉的第一局。

  携着首局击败丁俊晖的信心,金龙又赢得第2局的胜利,但是随后丁俊晖发起反击,他在第3局一杆打出75分奠定胜局,并在第4局再下一城。这样,在上半场的对抗中,丁俊晖与金龙战成平手,冠军的归属将在今晚进行的下半场比赛中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