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王励勤深陷内战卫冕成疑 男双暗藏一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北京时间昨晚,第49届世乒赛单项赛种子选手抽签仪式在萨格勒布举行。中国队男单、男双和女单相对形势严峻,女双和混双冠军基本难逃出中国队的“掌心”。

  男单一线,最吃紧的恐怕是卫冕冠军王励勤。中国7名男单种子中的4人被分在王励勤所在的4/4区,王励勤要对付的绝大多数是“自己人”。半决赛前无法遭遇国外高手磨练,对志在卫冕的王励勤来说并非好事。

  女单,张怡宁和王楠两人一路上所遇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很强,且都是熟悉的“海外兵团”中的老将。小将郭跃将遭遇很大的考验,她将独守一个有着林菱、福原爱、帖雅娜等高手的分区。

  男双的抽签结果预示着,这个冠军的悬念最大。赛会头号种子马琳/陈王己将面对亚运会中击败过他们的李静/高礼泽。另一个半区中,伏击王励勤/王皓的有丹麦强档梅兹/图格威尔,另外他们还将遭遇波尔/许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