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锦标赛天津轻取北京 今战八一力争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缺少冯坤和薛明的北京队这次成了天津女排抢小分的对象,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天津队3:0轻取北京队,三局都没让对手得分超过15分。凭借本场出色发挥,天津队目前暂以小分微弱优势排名小组第一。今天下午3:30,天津队将对阵云南队,为了确保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天津队仍必须全力以赴,尽可能多地争取净胜分。

  昨天天津队的阵容跟前一场相比没有变化,而本就实力较弱的北京队又缺少了国手,跟天津队已经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整场比赛天津队始终控制着主动权,三局比分分别是25:14、25:8和25:7。在昨天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八一3:0轻取四川,河南3:1力克山东。目前津、军、豫三队仍积分相同,河南队Z值(总得分与总失分之比)相差较多,排名第三,天津队Z值为1.251,八一队Z值为1.244,天津队暂以微弱优势排名小组第一。今天天津女排将对阵云南队,八一对垒北京,山东对垒广东,小组前三名对手都比较弱,抢小分就成了取胜之外的最大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