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格勒布世乒赛抽签揭晓 马琳张怡宁孤军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7: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5月19日,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五个单项比赛抽签结束,男女单打头号种子马琳和张怡宁都将独守1/4区。

  在中国队七名男单种子选手中,四人被分在王励勤所在的4/4区,王皓和马龙则同处2/4区,中国队包揽四强无望。女单方面,王楠抽得好签,郭跃则将陷入恶战。

  头号种子马琳占据了一号签位,前两轮对手偏软,第三轮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果能够闯过斯米尔诺夫这关,与马琳争夺八强席位的很可能是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和捷克名将科贝尔之间的胜者。萨姆索诺夫将冲击1/4区的另一个八强赛名额,奥地利的陈卫星、新加坡的高宁和中国香港的李静都是他潜在的对手。

  没有中国选手的3/4区堪称死亡之区,吴尚垠、柳承敏不得不在16进8时就同室操戈,吴尚垠之前还需要面临丹麦悍将梅兹的截击。三号种子波尔想要获得八强席位,估计需要连过高礼泽和格林卡这两关。

  和马琳一样,女单头号种子张怡宁也是独守1/4区,但不论是谭文玲、柳絮飞还是高军,估计都很难阻挡张怡宁进军八强的步伐。2/4区也仅有一名中国选手,郭跃需要突破中国香港队的包围圈。4/4区二号种子王楠签位不错,进军八强过程中张瑞和刘佳都是熟悉的老对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