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运会组委会举行仪式 向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6:52  大众日报

  本报日照5月19日讯 将在日照举行的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明天进入倒计时100天。当天,水运会组委会举行仪式,向志愿服务这次大型赛事的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志愿者全员培训活动同时启动。

  近1200名水运会志愿者参加了今天的授旗仪式。他们大多是来自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电大、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等七所高校的学生。为了使这些志愿者更好地服务水运会,组委会还特意举办了系列培训,为志愿者讲授包括安全保密、医疗救护、消防安全等多方面知识。

  同一天,“喜迎水运会,千童绘美图——我画水上运动之都”活动也在日照举行。百名儿童在百米长卷上绘制出各种各样的图画,充满童趣的画面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在自己的家乡成功举办水运会的期盼和祝福。

  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8日举行。这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国继全国运动会、城市运动会、大学生运动会之后,设立的又一项国家级大型竞技体育赛事。本次赛事共设帆船帆板、赛艇、皮划艇、摩托艇、滑水、蹼泳、龙舟和极限运动8个大项、111个小项。届时,将有国际国内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等3000余人与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