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金龙小丁东莞遇抵抗 复仇之战暂时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王智)昨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决赛开打,11局6胜制的比赛分两天进行,昨天只打四局,丁俊晖和金龙战成2比2,其余比赛今晚进行。

  两年前全国排名赛济南站,金龙曾逆转丁俊晖夺冠,丁俊晖本站比赛两次打出5比0,决赛终于遇到了对手。“小晖前几天到昆明玩,我送他走的时候就说,下次决赛见。没想到真的在决赛碰面了。”辽宁人金龙告诉记者,“我就希望能打个2比2,拖住小晖。”果然,金龙先以72比24、70比31领先两局,丁俊晖单杆75分拿下第三局,紧接着第四局,丁俊晖85比13获胜,扳平总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