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部长重申奥林匹克休战精神 奥运是最佳传播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4:5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5月19日电(记者梁业倩)19日在希腊古奥运会举办地奥林匹亚,希腊文化部长武尔加拉基斯再次强调了奥林匹克休战协议的重要性。

  在奥林匹克休战协议研讨会上,武尔加拉基斯表示,奥林匹克休战协议的意义在于将奥林匹克运动与人类追求和平的美好愿望完美地结合起来。

  希腊旅游部长帕利-彼得拉利亚女士表示,奥林匹克休战协议自开始实行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敌对双方以及发生冲突的地区发表声明表示,尊重奥林匹克休战协议。她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传播奥林匹克休战精神的另一个大好机会。

  根据古希腊传统,在举办奥运会期间,所有交战和敌对的双方都要停止战争,以保证运动员和观众的安全,并保证运动员能全力投入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