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宁“无规矩自由跑”活动 许巍称自己是铁杆跑步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下午,朝阳公园里人声鼎沸,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的北京会员举行了“无规矩自由跑”的跑友交流活动,超过一千名跑步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而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娜和著名歌手许巍的到来也给活动增添了许多亮点。

  

李宁“无规矩自由跑”活动许巍称自己是铁杆跑步迷

  许巍献唱助威“无规矩自由跑”。信报记者 王俊/摄

  感受跑步好处多

  在这次活动中,放的始终是许巍的歌曲,而且还有不少人能够跟着唱出来,这足以证明许巍的人气。许巍之前还曾为李宁的一款跑鞋做了一首歌《风行》。

  你不能不慨叹人们对娱乐明星的知晓程度要超过体育明星,当许巍亮相时,受到了比李娜疯狂得多的追捧。许巍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运动的喜爱。他说:“平时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游泳和跑步,尤其是后者。相信大家对音乐人的生活不太了解,其实这种工作的生活状态非常不规律,当初在西安的时候身体非常不好,可以说是跑步改变了我。当初我在西安是沿着湖边跑,一圈400米左右,我跑3圈左右就不行了,后来我坚持,最后一直能跑到十一二圈呢,算下来大概有5000米。自从跑步后,我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明显好了很多,精神状态也比以前强。”

  

  跑步可改善心情

  许巍说:“虽然我是歌手,也有一些名气,但其实我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我也有普通人有的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有时候感到很不舒服。但这在跑步后有了明显改善,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跑完之后心情要好很多。”当事业转到北京后,许巍表示一直在坚持跑步,不同的是由于名气大了,总是被人认出来,所以他现在主要在健身房进行。

  许巍表示,自己今后会努力多做一些好歌去回报喜爱自己的歌迷。当谈到明年是否会为奥运会做些作品,他说:“这应该得看机会了,不过我确实很希望能有机会参与。”

  相比之下,李娜表示自己现在时间很紧张,平时在人大上学,有时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她说:“基本上现在的体育运动非常少,只是每周打一次

高尔夫球。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重要的是让人看到跑步的好处,我以后也会努力多跑跑步。”

  接下来李宁还将在成都、武汉、厦门、杭州和沈阳推广“无规矩自由跑”的活动,预计将吸引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距离有短途(约5公里)、长途(约10公里)的活动,而许巍接下来还将参加3站的活动,他说:“我会努力把自己的跑步经验推荐给别人,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加入跑步的行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