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单项抽签揭晓 中国军团男单“一勺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2  大连晚报

  世乒赛单项抽签揭晓 中国军团男单“一勺烩”

  ■首席记者 孙卫东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五个单项抽签昨天进行,男女单头号种子马琳和张怡宁都将独守1/4区。中国七名男单种子中的四人被分在王励勤所在的4/4区。女单方面王楠抽得好签,而郭跃和彭陆洋则将陷入恶战。

  男单头号种子马琳的1/4区最强的对手则是施拉格。2/4区,王皓和马龙同在这个区,而这个区还有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中国香港的张钰、韩国的朱世赫、法国的埃洛瓦。3/4没有中国选手,吴尚垠和波尔将在这个区厮杀。在4/4区,中国选手最多,其中侯英超的任务最重,因为他将面对罗马尼亚的克里桑,两人的胜者挑战有望挑战二号种子王励勤。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张怡宁也是独守1/4区,不论是谭文玲、柳絮飞还是高军,估计都很难阻挡张怡宁进军八强的步伐。2/4区也仅有一名中国选手,郭跃需要突破中国香港队的包围圈。3/4区有彭陆洋和郭焱,而彭陆洋的任务最重,她将面对鲍罗斯或者李佳薇。而郭焱的对手只是欧洲二流选手。4/4区二号种子王楠签位不错,进军八强过程中张瑞和刘佳都是熟悉的老对手;同时还有李晓霞在这个区为王楠保驾护航。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马琳/陈杞分在上半区,而韩国选手较惨,李廷佑/吴尚垠、李政三/柳承敏在挑战马琳/陈杞前还要“火并”一下。王励勤/王皓和郝帅/马龙被分在了同一个1/4区,这是个不好的消息,而这一区最大的热门无疑是波尔/苏斯。女双同样有两对中国选手被分在一个1/4区,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将和李楠/刘诗雯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下半区郭跃/李晓霞的对手也不少,有久经沙场的高军/王晨、帖雅娜/张瑞,另外还有日本的藤沼亚衣/福原爱和韩国的金景娥/朴美英。

  混双由于姚彦/张继科不是种子选手,中国只有六对选手先参与了抽签,1/4区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王励勤/郭跃在四强中很可能遇上一对韩国选手。2/4区邱贻可/曹臻和郭焱/许昕基本确保一个八强名额属于中国。4/4区二号种子王楠/王皓接连遭遇日本选手,水谷隼/福冈春菜和岸川圣也/福原爱将轮番挑战;这个分区还有一对中国选手雷振华/丁宁。3/4区张超/陈晴肩负阻击艰巨任务,五号种子李廷佑/李恩姬、十一号种子梁柱恩/林菱、三号种子高礼泽/帖雅娜都是很强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