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玉麒:这是捡回来的金牌 “战神”出局非常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0: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昌平5月19日电(记者段博 汪涌)尽管冠军奖牌已经挂在了胸前,但是中国台北队的宋玉麒说:“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样的结果。通过今天的比赛,也使我坚定了信心,只要按照教练的战术安排,金牌是可以拿到的。”

  对于有“战神”之称的哈迪意外出局,宋玉麒感到很惊讶。他对记者说:“哈迪曾将自己挡在多哈亚运会八强之外,也是本届世锦赛自己最重要的假想敌,对于他的失手感到很意外,如果能够在决赛与哈迪交手,我一定会比亚运会表现得更好。”

  宋景宏是宋玉麒的父亲兼教练,他表示:“自己入行

跆拳道运动已有33年,与儿子也达成非常好的默契。其实,很多优秀选手的水平都差不了多少,关键是场上的技战术应用和灵活应变,谁做得好,谁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经历了多哈亚运会的不如意,宋玉麒已经准备退役,

武汉大学也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由于父亲及大家的支持,他觉得必须为中国台北的跆拳道运动尽一份力。如果说,当初选择退役的话,可能就不会有这块金牌了。这块金牌也实现了中国台北队在世锦赛上的新突破。

  世锦赛已进行了两天,中国台北队已收获一金一银一铜。宋景宏说:“现在谈成绩为时过早,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而不要踩刹车。大陆的奥运冠军罗微、陈中还没有出场,我相信,只要两岸中国人一起努力,跆拳道运动一定是中国人的天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