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部领导走访奥运测试赛场 与场馆运行团队对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5:1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9日讯 5月17日、18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等先后走访了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组委会主席、奥体中心场馆群主任、奥体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马敬宣;体操国际邀请赛和蹦床国家邀请赛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馆主任、朝阳区人大副主任李国;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铁人三项赛场主任、昌平区副区长金晖;棒球国际邀请赛组委会主席、五棵松场馆群主任、海淀区副区长穆鹏和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场馆运行秘书长王琴。

  沈千帆围绕“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高校团委的任务、志愿者招募的发动、志愿者培训、志愿者宣传、观众服务等方面将志愿者工作总体情况和重点原则向各场馆主任进行了介绍。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就奥组委志愿者部正在开展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相关工作向各场馆主任进行了说明。各场馆志愿者负责高校和参与高校团委负责人员,与场馆运行团队进行了对接。

  本周内,北京团市委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各位领导走访了涉及“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相关工作16个场馆中的11个场馆,并与场馆主任、场馆运行秘书长进行了交流。(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