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林自信仍有能力破世界纪录 世锦赛三冠王瞄准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8日消息,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格林向外界宣称,他的身体状态目前非常理想,他仍然具备突破世界纪录的能力。2001年格林在世锦赛上完成了100米跑的三连冠,并荣膺当年的杰西-欧文斯奖。

  “我想我仍然具备打破世界纪录的能力。”格林显然信心满满。这位32岁的名将参加在周日举行的阿迪达斯径赛精英赛。本次比赛格林也将迎接其他高手的挑战,包括美国同胞泰森-盖,后者现在在国际田联100米世界排名第2,于此同时,2004雅典奥运会200米银牌得主威廉姆斯也将参加100米的争夺,三员猛将角逐100米冠军的比赛势必精彩纷呈。

  久疏战阵的格林在赛前也谈到了对本次比赛的看法:“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100米的比赛了,所以这次我希望能在赛场上找回状态,这场比赛也将激发我的

竞争力。”上个月,格林因为牙齿手术而退出了日本大奖赛,格林对于被拔掉四颗牙显然仍心有余悸:“我的牙在手术之前,我的整个脸都是肿的,很痛苦,这也使我2-3个星期没有训练。”

  周日的争夺将是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第二次在今年亮相,格林的长远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2008年奥运会的冠军。他也表示非常希望希望参加今年九月举行的世锦赛。“我现在主要精力都在国内比赛上面,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世锦赛了。”

  在今年二月进行的室内比赛中,这位三次世锦赛冠军在60米比赛中失利,格林显然没有拿出更多的借口来解释自己的失误,“比赛中我跌倒了,我没什么可说的,这种事情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我想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吧。”(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