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冠军赛 女子项目再掀夺取奥运门票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36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18日上午,全国游泳冠军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进行了第4天的争夺。昨天,女子项目再掀夺取奥运“门票”狂潮,在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共有7人达到奥运A标。

  昨天上午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决赛。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河北选手陈寅以1分58秒04的成绩夺得冠军,我省选手郑华章以1分59秒67获得亚军。

  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吴鹏以国家联队队员的身份出任第三棒。最终,国家联队以7分21秒57的成绩夺冠,但这一成绩却比预赛成绩慢了近5秒钟。不过吴鹏对此并不在意:“比预赛成绩差是我们赛前就预料到的,毕竟近段时间我们没有进行太多系统训练。如果我们4人都游出最好成绩,就有希望进入奥运会前8名。”

  女子400米自由泳,前三名选手均达到了4分11秒26的奥运A标,山东选手谭淼以4分10秒24夺冠,广东小将于新获得亚军,成绩为4分10秒69,于新的队友杨凡名列第三。预赛排名第一的天津选手杨洁俏仅获得第6名。

  女子200米蝶泳,前6名中广州军区选手占据5席,只有获得亚军的刘子歌来自上海。黎欣华和巩杰分列该项目第一名和第三名。在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广东选手周嘉威夺得冠军,成绩为22秒93。福建选手王猛健以1分02秒35称雄男子100米蛙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