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柏宪输球一味恭维仍不忘调侃:丁俊晖改减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27  信息时报

  5月17日晚,中国台北头号选手李柏宪以0∶5惨败给“台球神童”丁俊晖。赛后快人快语的李柏宪没有一味地恭维丁俊晖。李柏宪坦言觉得丁俊晖发福不少,是时候减减肥了,“小晖的球技是提高了不少,但是身材好像也日渐发福,应该好好健健身了。”

  李柏宪认为,健身对于斯诺克球手来说很重要,因为斯诺克比赛对球手的体

  力要求很高,有时候一场比赛得打上四五个小时,没有足够的体能储备会影响比赛的发挥,因此每天早晨起来进行跑步等有氧运动就显得非常必要了。当然,李柏宪也直言,丁俊晖之所以会发福与英国的高热量饮食分不开,尤其是油炸食品和面包都是很容易让人发胖的食物,小晖应该少吃为妙,“球手一胖,肚子就大了,我们都是穿马甲的,如果一胖起来,整个形象就会大打折扣。”谈及赛场形象时,李柏宪认为这次中巡赛小晖的形象大有改观,比以前精神阳光了,“小晖应该重视起形象工程,他现在是一个国际级球手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