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3联赛Lyn获得资格挑战Sky WC3L德国战车MOUZ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56  南方都市报

  W3联赛Lyn获得资格挑战Sky

  由韩国MBC主办的W3电视擂台赛第三赛季第一轮较量于上周结束,两位受邀参赛的外籍选手都未能晋级。先是来自乌克兰的精灵名将SK.HoT败给近来状态神勇的韩国兽王Lyn,而我国新一代人族Infi在先胜一局的大好局面下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败在了韩国队友WE.IGE.Reign的手下。本周,两名胜者进行了激烈的较量,结果经过4局大战,Lyn以3比1的比分压倒了同胞Reign,他获得了更高顺位Sky挑战的资格,获胜一方可以挑战最终的擂主——月魔Moon。后者已经连续在W3联赛数次卫冕,上一届决赛更是以3比0轻松击败中国人王Sky,所以,Sky想要复仇就必须在下一周的比赛中击败Lyn。

  WC3L

  德国战车MOUZ降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C3L第十一赛季季后赛降级区附加赛进行了首场比赛的争夺,排在积分榜第七位的德国战车mouz战队迎战排名第十的WE.Int战队,两队在此之前常规赛的较量中mouz曾以一分优势险胜,不过此番再战却有着不同的意义,谁输掉比赛谁就将降级,重大压力之下水平很难发挥,这样就给了背水一战的WE.Int相当大的机会。在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状态就显出差距,WE.Int战队整体状态十分出色,WE.int.LiiLD.C、WE.int.DieSeL分别拿下mouz.Happy和mouz.SaSe两员大将夺得两分,之后虽然中国选手mouz.Fly100拿下俄罗斯兽族WE.Int.Rob,但双打项目的失利却让mouz最终以1比3的比分,无奈降级并掉入残酷的新赛季联赛预选赛。

  暴雪精英赛

  对阵表公布 星际2面世在即

  近期业界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由Blizzard公司在韩国举办的暴雪精英挑战赛,组委会邀请了当今世界上最具实力的八名选手,来角逐魔兽之王的荣誉。本周组委会公布了具体的对阵表,出战的惟一中国选手Sky将要迎战老冤家Sweet,他们的胜者将和FoV与Grubby之间的胜者进行胜者组半决赛。4K另一位巨星TOD被分到下半区,他的对手是近来状态十分强悍的小凤凰Remind,而头号夺冠热门月魔Moon的运气最好,他抽到了公认最弱的美国选手mTw-NilkNaf,比赛今日将在韩国首都首尔开幕。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韩国顶级歌星李孝利、PSY、Super Junior等进行庆祝活动,他们将会在开幕式和闭幕式进行演出。

  另外,暴雪公司声称会在本次盛会上发布一款新游戏。从上世纪90年代第一个作品

魔兽争霸一开始,暴雪历年发布的
暗黑破坏神
星际争霸
、魔兽系列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游戏,因而本次新作更可谓万众期待。虽然目前官方没有明确消息,但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款新游戏很有可能是星际2。 李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