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竞技体育再掀高潮 ESWC赛诸强争冠竞争空前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55  南方都市报

  夏季的来临往往意味着电竞高潮的开始,由苹果新概念杯冠名赞助的ESWC2007中国区预选赛全国各分赛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中国区总决赛的日益临近,广东分赛区也在昨日于天河路口颐高数码广场二期四楼颐高力奥电子竞技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ESWC2007比赛项目分别是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反恐精英1.6和模拟真实足球的PES6。

  由于去年ESWC广东赛区冠军wNv.sai今年决定放弃广东赛区而选择了辽宁赛区,Mouz.GeiL.Fly100%就缺少了一位强劲的竞争对手。因此,本次War3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看Fly100%能否再现2006年的神勇状态,充分发挥出强悍的兽族风范,横扫岭南魔兽界,另外,Dhc. Yumiko、mars、spiderman、Dhc_X等众多知名本土选手是否能捍卫岭南选手尊严、成功拦截新兽王登顶也是一大悬念。而在团队项目上,国内CS顶尖战队star.ex打算以广东赛区为跳板,再次获得北上挑战wNv的机会。最后的保留项目是实况足球PES6,广东的水平目前处于国内前列,拥有多名具备在全国摘金夺银的实力派玩家,广联战队更是倾其主力,目标直指中国区冠军宝座。本次PES6项目比赛报名人数高达150余人,竞争空前激烈,也是含金量最高的比赛项目。 (华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