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54公斤级张岳晋级 伊朗名将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世锦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男子54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岳首轮以3:1击败越南选手晋级第二轮。伊朗名将哈迪在72公斤级首轮以3:0击败匈牙利的托斯,顺利晋级。

  在男子54公斤级的比赛中,张岳表现正常。首局比赛中,双方处于试探中,尽管都有进攻但是均无建树。第二局比赛,张岳率先得分,随后他跟对手双方得分。随后的比赛中,张岳再次进攻得手,以3:1结束比赛,顺利晋级。

  男子72公斤级首轮的比赛中,伊朗名将哈迪应战匈牙利选手托斯。开局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哈迪的兴奋度不高,进攻并不主动,但是他仍然凭借强大实力顺利得分。以2:-1结束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托斯利用进攻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0,哈迪仍然领先。第三局中,哈迪反击得手,以3:0领先对手,尽管之后他被罚一分,但是随后的一次左后横踢进攻成功,让哈迪以3:0锁定胜局,顺利晋级。

  在19日72公斤级的另一场比赛中,很有可能冲金的中国选手王浩意外地在第一轮出局。(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