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横扫奥地利完胜结束热身 小将提早进入大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5:10  都市快报

  记者陈希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15分,国乒与奥地利队在奥地利克拉根福进行了世乒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志在包揽世乒赛全部5枚金牌的中国队雪藏了绝大部分主力,但仍以5∶0大胜对手,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将开赴第49届世乒赛(单项赛比赛)地克罗地亚萨格勒布。

  今晚5点 ,萨格勒布单项世乒赛将举行抽签仪式。在昨天公布的种子选手排位中,中国队囊括了全部5个单项的头号种子,其中马琳和张怡宁分列男女单打第一,马琳/陈玘和王楠/张怡宁分别列男双和女双的头号种子,王励勤/郭跃被列为头号混双种子。

  昨天热身赛中,奥地利队派出了施拉格、陈卫星和刘佳等一流名将。

中国队则几乎全以小将出战,男单有陈玘、马龙和郝帅,女单是彭陆洋。中国队领队黄飚解释说,王励勤、张怡宁、王楠等名将已经具备了充分的大赛经验,与奥地利几名高手过招,能让这几名小将提早进入大赛状态。

  最终在这场由三场男单、一场女单和一场男双组成的比赛中,马龙3∶1胜施拉格,郝帅3∶0胜加多斯,陈玘3∶1胜陈卫星;彭陆洋3∶1胜刘佳 ;马龙/郝帅3∶0胜哈贝索恩/普雷斯尔梅耶。这一大胜,为小将们积累了更多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