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笑纳5单项头两号种子 非主力热身完胜奥地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48  京华时报

  

与陈?quot;一道被列为男双头号的马琳,同时肩负起了男单一号的重任。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7年萨格勒布49届世乒赛公布了各个单项种子选手名单,实力超强的中国队毫不客气地拿到了所有项目的前两号种子。除个别小将外,国乒参赛选手也基本都成为了种子选手。

  中国男单7员虎将全部成为了种子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马琳和王励勤分列前两位种子,王皓、陈?quot;、马龙、郝帅、侯英超分列第四、第七、第八、第十、第十三号种子。男单头号劲敌波尔占据了三号种子位置,吴尚垠、萨姆索诺夫和柳承敏被列为第五、第六和第九位种子。

  女单方面,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和李晓霞一举拿下了前五号种子位置。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姜华珺被列为第六、第九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和王越古则占据了第七、第八号种子席位。

  男双的种子排位是:奥运会冠军马琳/陈?quot;是男双头号,王励勤/王皓和郝帅/马龙分列第二和第五号种子;女双卫冕冠军张怡宁/王楠成为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和李楠/刘诗雯分列第二和第七号种子;混双7对中国组合有6对成为种子,卫冕冠军王励勤/郭跃排名第一,马琳/王楠位居第二,小将邱贻可/曹臻则位列第四位。

  非主力热身完胜奥地利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即将开赴萨格勒布

世乒赛赛地的国乒昨天和奥地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雪藏了所有绝对主力的
中国队
派出小将参战,结果还是轻松地以5比0横扫奥地利队。

  昨天的热身国家队只派出了陈?quot;、马龙、郝帅和彭陆洋几名小将应战,结果没有发生意外。在陈?quot;首战取胜陈卫星后,彭陆洋和马龙分别以3比1击败刘佳和施拉格。随后马龙和郝帅的双打,以及单打的郝帅均顺利以3比0胜出。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