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海霞:实力还有所保留,就是冲着破纪录来合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2:27  江淮晨报

  昨天的刘海霞成为全场的焦点,当她挺起146公斤时,观众给了她最热烈的掌声。她告诉记者,尽管20天前才包揽亚锦赛69公斤级的三金,但实力还有所保留,就是冲着破纪录来合肥的。

  刘海霞在解释这一原因时表示,亚锦赛打69公斤级并没降体重,因而此次改打63公斤级体能很充沛。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国家队跟随马文辉主教练训练,师生间配合得非常默契,状态越来越好,自信心也越来越足。5个多月的封闭训练结束后,自己的状态非常好,所以打完了亚锦赛,感觉还有潜力。

  尽管在抓举比赛中,自己进入状态比较晚,只抓起了110公斤,但挺举比赛,感觉凭自己的实力可以与任何人有一拼,所以在抓起142公斤这一平世界纪录的重量后,破全国纪录就成了最大的目标。

  超过了泰国名将通戍在多哈亚运会上创造的142公斤的世界纪录,总成绩也平了通戍创造的256公斤,刘海霞昨晚自信地表示,以后的大赛将以我为主,不怕与任何选手过招。

  ·本报记者 韦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