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最后热身彭陆洋小试牛刀 极佳状态迎接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1:58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8日讯(记者阎珍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奥地利备战的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世乒赛前最后一次热身,国乒以5:0大胜对手。济南姑娘彭陆洋战胜了对方女一号刘佳,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

  与去年不来梅世乒赛一样,国乒选择奥地利作为最后的热身对手。比赛为三场男单、一场女单和一场男双。这次热身赛,国乒尽遣年轻队员出战,而奥地利则派上了全部主力,其中包括国乒“黑名单”上的陈卫星、施拉格和刘佳。第一场男单,陈卫星没能给陈玘制造太多麻烦,陈玘3:1结束战斗;惟一的一场女单,国乒派彭陆洋出战,虽然第一局9:11失利,但彭陆洋随后连扳三局,赢得也很轻松;焦点战在小将马龙和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之间进行,两人开始打得难解难分,可马龙体力更胜一筹,最终以3:1胜出;刚配对不久的马龙/郝帅取得了他们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最后一场压轴战,郝帅3:0战胜加多斯,为国乒热身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