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南京站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18日,2007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南京站比赛在江苏省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在首日的预赛中,参赛的17名中国选手有6人闯入六十四强,加上3名种子选手,共有9人将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本站比赛是今年大奖赛的首站比赛,由于同时是奥运会的积分赛,吸引了大批高手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名将中有19人参赛。

  在首日的预赛中,除排名世界第五、第七、第十的种子选手李娜、仲维萍和张莉外,中国队其余17名选手悉数登场。结果曹玉莲、许安琪、孙玉洁、王玲、尹明芳和秦兰兰6名选手闯入六十四强。中国好手谭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淘汰。在19日六十四强进三十二强的比赛中,许安琪和王玲将“同室操戈”。

  19日,本站大奖赛将决出个人冠军,20日将进行团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