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相遇中巡赛半决赛 金龙进决赛丁俊晖晚间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48  我的台球网

  在刚刚结束的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一场半决赛中,同为“80后”的辽宁选手金龙最终以5-2击败了新疆选手阿不拉江,晋级决赛。金龙将与另一场半决赛丁俊晖和曹凯胜之间的胜者争夺冠亚军。丁俊晖和曹凯胜的半决赛将于今晚19点20分进行。

  纵观本场半决赛,阿布拉江进入状态要早于金龙,但是金龙的把握细节的能力要好于阿不,在前四局,金龙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首局,争彩球阶段,阿不拉江50-47领先金龙,留给金龙的局面并不好。局面占优的阿不拉江在击落蓝球吃一库回来处理位于底边的粉和黑时,力稍大,角度不佳。阿不拉江采用惯用的“边打边跑”的战术,将母球走到了高分区袋口附近,金龙的机会依然不理想。金龙一记远射,粉球弹出,金龙无奈地摇头,手扶岸边,劲头儿一泄千里。不料,粉球吃边库晕进了高分区袋口。运气挽救了金龙,1-0领先。

  第二局伊始,阿不拉江进攻的力度和准度都好于首局,且颇具霸气,金龙的上场机会却不多,阿不拉江一度领先金龙40多分。不知是

东莞的燥热天气搞怪,还是状态不佳,今天场上的金龙眼神并不如以往赛场上那个充满霸气的金龙。后半程,金龙犹如“灵魂出窍”,一度将比分追至46-48。比分上,阿不拉江并不占优。金龙遂拿下该局,局分优势扩大为2-0。

  休息回来,新疆小伙儿状态好转许多。第五局,阿不拉江打出了一杆112分的单杆,如清台可打出134分的单杆。但是,这一高分杆却没有挽救阿不拉江的败局。

  第六局,金龙再下一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2,率先达到赛点。

  趁主裁盛捷摆球的空隙,金龙走到阿不拉江的身边,与之交流“球杆的密道”,两人相互点点头,又摇摇头,原来是天气潮湿,球杆也发潮,要时不时地用毛巾擦拭球杆得以继续对弈。

  似乎是没有休息好,在看到金龙士气回转领先优势一再扩大后,阿不拉江比赛过程中是失去了兴致,一度“哈欠不断”。第七局,金龙倒是乘胜追击,最终将比分锁定在5-2。

  决赛将分两天进行,上半场将于5月19日晚19点上演,下半场开赛时间为5月20日晚18点30分,随后将进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LEE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