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碧瑜苦战憾负台北名将 跆拳道世锦赛仅剩吴静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比赛在昌平体育馆全面展开,在女子55公斤级首轮顺利晋级的中国选手张碧瑜以8-9不敌中国台北的滕倚华遗憾出局。

  这场比赛一开始,张碧瑜就处于下风,但是她仍然主动进攻,紧紧咬住比分。无奈对手进攻凌厉,最终张碧瑜以一分之差遗憾不敌对手,赛后,张碧瑜表情平静走出赛场,她身后的两名教练在低声交谈,可是面对赛后采访的要求,张碧瑜只是含笑摇了摇头作为回答。稍事休息之后,张碧瑜表示在这场比赛中她发挥得比较正常,一直带着笑容的她说:“比赛输了也不能一直哭啊!”(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