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 5个组别均设相关奖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高鹏、马向菲)由北京奥组委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18日在京启动。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设计大赛共分为“奥林匹克与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和“自由发挥”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均设置了相关奖项,获奖作品的设计者将得到获奖证书及相应的现金奖励。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选,最终获奖作品将于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公布。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表示,奥运徽章以其自身独特的魅力成为历届奥运会的文化符号之一,是展现主办国独特文化与风情的一个重要载体。此次徽章大赛必将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理念和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