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赛横空出世 13岁小丫成绩堪比世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3:22  江淮晨报

  本报讯李玄旭,这三个字名不见经传,但一届并不算太起眼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后,这个名字已注定会时常出现在各种媒体上面,因为在昨天进行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她以4分38秒54的成绩夺得金牌,同时,这个成绩也超过了今年世锦赛该项目的亚军成绩,排在今年最好成绩的第二位。或许这个只有13岁的小女孩,能够成为中国泳军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答案。

  留着寸头,身高只有1.6米左右,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这个13岁的小女孩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游泳项目的全国冠军:“我都没想到自己的成绩能够提高这么快,今天游出的这个成绩比我的最好成绩快了差不多10秒!”

  (徐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