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届全国残运会激战正酣 天津选手再夺六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40  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5月17日电(记者王敬阳)本市选手今天在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上继续奋力拼搏,在射击、田径、游泳等3个项目上又获得6项冠军及2项亚军、2项季军。

  曾在15日平了一项世界纪录的女子射击运动员刘洁,今天在混合组SH2级小口径步枪卧射60发比赛中又获得冠军。田径选手今天获得3项冠军,分别是:男子F13级标枪周伯泉、男子F37级铁饼夏东、男子T35—38级4×100米接力队。游泳选手今天获得了2项冠军,分别是杨博尊的男子SM11级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由杨博尊、胡希阳、王辰、肖学妲参加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此外,韩梦莹获得女子SM11级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丛蕊获得女子SM12级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岳明获得女子S5级50米仰泳季军,张原获得女子SM11级200米个人混合泳季军。

  在集体项目中,坐式排球第五轮,天津男、女队分别以0:3和1:3负于浙江男、女队;盲人足球第五轮,天津队2:2平重庆队;轮椅橄榄球第五轮,天津队16:23负于云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