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王钧石宝权揭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5月17日电记者刘先永报道: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今天在成都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和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石宝权为委员会揭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领导,以及标准化委员会委员等约100人与会。

  据介绍,虽然我国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迅速,已占国际市场份额的65%,但自有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数量较少。造成这种局面的重要原因,就是我国尚未建立完善的体育产业标准化体系,而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推动我国体育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的整体竞争力。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将承担起跨行业领域内体育用品通用标准的制订、修订,体育用品标准化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制定体育用品行业标准体系,提出体育用品行业制订、修订国家标准的规划等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