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丁俊晖进4强 轻松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莞5月17日电丁俊晖闪亮登场了!在今天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东莞站赛场上,1号种子丁俊晖初次亮相便展现出强大实力,以总比分5比0横扫中国台北选手李柏宪,轻松晋级4强。

  由于丁俊晖刚打完2006—2007赛季,身体比较疲劳,因此,赛会特意安排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直接晋级8强。丁俊晖本场比赛的对手,中国台北选手李柏宪刚在下午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以5比4险胜山西选手于德陆。比赛一开始,丁俊晖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丝毫不给李柏宪任何反击的机会,他精准的预判能力,击球的线路、力量和旋转用得恰到好处,很快便占据台面上的绝对优势。1比0,2比0,3比0,4比0,比赛成了丁俊晖的个人练习表演。第五局,丁俊晖的手感依旧,虽然出现一次失误,但压力过大的李柏宪显然已经失去了手感和比赛节奏,完全没有抓住。92比0,“中国神童”丁俊晖仅用1小时便横扫对手,轻松晋级4强。

  半决赛丁俊晖的对手将是曹凯胜与肖国栋之间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