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选手出场带旺球票销售 丁俊晖成为票房最大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虽然赛场离市中心很远且门票价格不菲,但随着丁俊晖亮相挥杆,中巡赛东莞站赛事已经了聚集越来越多的媒体记者和球迷。

  比赛场地设在位于东莞市郊的五星级御景湾酒店,交通并不便利。此外,本站比赛的票价并不便宜,全部场次的套票价格为1280元,相当于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二等档次的票价。记者在售票处看到,价格表上注明有小丁和傅家俊参加的复赛,需在基本票价上加上300元;决赛如若遇上丁俊晖对阵傅家俊则需加上600元,只有其中一人出现在决赛则仍然需加300元。当然,傅家俊出局对球迷的唯一好处可能就是不必负担更高额的门票。也就是原来决赛988元的贵宾票便变成688元。

  即便这样,昨晚小丁的首场比赛300席的观众席仍坐无虚席,在座位的最后一排更站着满满的一排人。相比起前两天没有丁俊晖参赛时寥寥十来人,昨晚的境况不禁令组织方笑逐颜开。

  在傅家俊出局后,丁俊晖打进决赛已经成为票房的最大保证。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