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路线敲定 风景这边独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高鹏)新华社记者17日获悉,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路线日前已基本确定,比赛起点将设在永定门,途经天坛、天安门、雍和宫、地坛公园、元大都遗址公园、奥运大厦后,从北五环进入八达岭高速路,终点设在居庸关长城脚下。

  北京奥运会自行车项目竞赛主任王峻燕介绍说,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是北京向世界展示自身魅力的一个窗口,北京市的众多古迹、古貌将在比赛中得到完美展现。据她讲,沿途风景之优美也让日前来京考察的国际自行车联盟官员赞不绝口,称这是“奥运会历史上最美的一条自行车比赛路线”。

  

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13日进行,共设男、女个人赛和男、女个人计时赛四枚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