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柔道亚锦赛落幕 奥运冠军发威中国队斩获3金2银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4:26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5月17日电(记者王波)2007年亚洲柔道锦标赛17日晚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的卡迪西亚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共获得3金2银1铜。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时俊杰在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战胜朝鲜选手林明希,获得金牌。

  继16日获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铜牌后,悉尼奥运会冠军袁华击败日本选手立山真衣,获得了女子无差别级冠军。

  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队的许岩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佐藤爱子在最后一分钟逆转而屈居亚军。

  在16日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

中国队的刘霞获得女子78公斤级金牌。

  由于本届锦标赛是

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因此各路选手争夺得异常激烈。在整个比赛中,
日本队
共获得7枚金牌,韩国队获得3枚金牌,伊朗、朝鲜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各获得1枚金牌。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队男选手没有获得奖牌。

  共有来自亚洲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亚洲柔道锦标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