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意外失利掉进败者组 赛程密集夺冠前景暗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正在征战美国BCA九球公开赛的潘晓婷传来了坏的消息。由于在第四轮比赛中以3比9不敌奥地利选手奥斯臣,潘晓婷跌入了败者组,虽然并没有完全失去夺冠的希望,但之后的路难了很多。

  在此之前的三轮比赛中,潘晓婷一直顺风顺水,取得了三连胜,第三轮比赛与我国台湾的台球美女陈纯甄的对决中,潘晓婷更是表现出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以9比6战胜对手。

  潘晓婷目前在WPA的世界排名是第二名,WPBA美国女子职业排名第四名,昨天,她的对手是在WPBA排名第40位的贾斯明·奥斯臣。潘晓婷从开局就不太顺利,无谓的失误也比较多,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0比4,士气大挫。为了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潘晓婷叫了一个暂停,休息了五分钟之后,晓婷扳回了一局。尽管她一直在努力追赶,但对手奥斯臣的状态也一直非常好,并没有露出太多的破绽,最终潘晓婷以3比9惨败。

  潘晓婷的教练曾仲豪赛后也感叹:“对手今天运气太好了,打得也特别好,输球也是正常的。”曾教练说,参加这次比赛的都是高手,而这个奥斯臣是一个起伏比较大的选手:“她好的时候会打得特别好,差起来也会很差。潘晓婷最没有把握的就是这样的选手。”

  本次比赛的赛制与一般的WPBA巡回赛稍有不同,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双败淘汰制度,即输了两场比赛的选手就没有夺冠的可能。因此潘晓婷虽然已经跌入了败者组,但是只要把握好后面的比赛,仍然有夺冠的希望,不过此后的比赛她不能再输。“我今天会好好休息,因为明天还有很多比赛需要应付,我会尽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进入败者组之后,潘晓婷今天的赛程非常密集,要连续比赛四场,进行8个多小时的比赛,看来,想要以败者组冠军的身份进入决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