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放水自愿垫底 弃车保帅将力拼200米自由泳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1:51  京华时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进行。领军人物吴鹏的表现再次让人大跌眼镜,200米自由泳预赛第7,决赛中居然排名垫底。他赛后透露,这在计划之中,“其实我是故意放了,我要冲击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奥运A标”。

  吴鹏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分00秒06的成绩垫底,不过他并没有太多失望,他说:“我很久没练习这个项目了,这个成绩比我5年前的成绩都差。另外我还要参加接力,如果每项都硬拼,伤害自己,影响下一阶段的训练和奥运备战就得不偿失了。”最终,北京的张琳以1分48秒05夺冠,武汉的张恩剑和广西的黄绍华分列第2和第3名。

  除了吴鹏,13岁的“小不点”李玄旭也是昨天比赛的焦点。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代表广东队参赛的李玄旭在蛙泳中强力反超四名对手,最终以4分38秒54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比今年世界排名第2以及墨尔本世锦赛亚军成绩都要好。赛后她谦虚地说:“我今天仰泳游得不太好,但比以前的最好成绩快了近10秒。赛前我只想发挥出水平,没想其他事,也没想参加奥运会,我还太小了。”

  在女子200米仰泳中,湖北选手赵菁以2分11秒55封后,江西名将欧阳鲲鹏则以2分00秒42摘得男子200米仰泳桂冠。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