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传奇再战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1: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陈均实习生张涨

  38岁的老将马尔蒂尼曾多次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过现在他改主意了,“我决定再踢一年。”日前,米兰队长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表示,他将继续奋战一个赛季。

  “我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是我已经和加利亚尼谈过了,我决定了再踢一年,”马尔蒂尼坦言,“我感觉我的身体状况不错,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左膝的伤痛将在夏天通过手术解决。之后,我将开始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在决定推迟退役之后,下赛季将是马尔蒂尼创纪录地在意甲中征战的第24个赛季。

  在上周日与卡塔尼亚的联赛后,马尔蒂尼的膝盖出现了肿胀的迹象,虽然马队仍然希望自己能赶上欧冠决赛,但他并不想硬撑:“我希望我能及时痊愈赶上对

利物浦的比赛。但只有达到百分百健康,我才会出场。否则,无论是我还是主教练都希望遣上身体状态比我更好的球员。”

  5月23日,这位传奇左后卫将在雅典迎来自己的第8次欧冠决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9次杯赛决赛。队长在大战前的这一表态,无疑将大大鼓舞红黑军团的士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