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冠军赛无人达A标 广东周嘉威仅差0.0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顺德5月16日电全国游泳冠军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今天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展开首日决赛。不过比赛结果并不尽如人意,5项决赛无人达到奥运A标。获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的广东选手周嘉威成绩是52秒87,距离奥运A标只差0.01秒。

  本次比赛为奥运资格达标赛,分为A标和B标,如果有两人达到A标,那么在奥运会上该项目便可以两人同时报名;而达到B标的人数即使再多,该项目也只能有一人报名参赛。

  吴鹏今天也参加了100米蝶泳的比赛,最终他仅以53秒50排在周嘉威和海军选手林乐俊后,获得第三。吴鹏说:“世锦赛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成绩不好也是正常的。”在昨天的预赛中,名将周雅菲和杨雨甚至都没有进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名将庞佳颖以2分00秒31夺得冠军。这一成绩和她亚运会夺金的成绩差了一秒多。赛后庞佳颖皱着眉头说:“成绩太差了,我觉得还没兴奋起来,目前来看,还需要多适应上午的决赛。”庞佳颖还率领上海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登顶,成绩为4分07秒59。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辽宁选手刘维佳以4分18秒97斩获冠军;女子100米蝶泳,名将焦刘洋以绝对优势夺金,成绩为59秒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