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赴深圳滑冰俱乐部工作 成为"高管"级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涛)参加新一期集训的中国花样滑冰队20余名队员昨晚在京集结,由于申雪/赵宏博暂时退出、庞清/佟健正在美国巡演,3对双人滑选手中只来了张丹/张昊。记者昨晚获悉,申雪、赵宏博已在深圳,这对恋人将出任深圳世界之窗“申雪赵宏博国际滑冰俱乐部”的高级管理人员。

  记者上周末曾在长沙见到申雪、赵宏博及申雪的父母,申雪当时表示,很快就会赶到深圳,“忙自己的事情”。她说的“自己的事情”,就是接受世界之窗的邀请,到那里的国际滑冰俱乐部工作。据世界之窗某负责人称,申雪、赵宏博暂时的职位是“高级管理人员”,不过赵宏博此前称自己将出任总经理,申雪任副总经理。

  申雪、赵宏博是否就此彻底告别国家队?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昨天明确表示:“他们只是暂时离开,现在国家队仍为他们保留着宿舍,没安排新人。国家队随时欢迎他们回来,备战2010年冬奥会。”

  申雪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和宏博的婚期定在明年奥运会后,“我们不准备在酒店办

婚宴,也不收红包,婚礼就在滑冰场举行,到时希望大家都去。”RJ0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