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金条在津开卖 共5个规格请从正规渠道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6  天津日报

  快报讯(记者 严洪伟) 从“五一”前“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第三组(火炬金条)在京发布,天津收藏者就翘首以盼了。今日上午,这组被寄予厚望的金条将抵达本市开始发售。

  “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第三组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发行,包括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及50克金条5个规格,均为成色99.99%纯金制品。产品正面为火炬接力标志(彩色),背面为中国金币总公司英文缩写及成色、重量。“北京奥运金”采用红色宫门图案精美包装,突出中国特色,并印制了奥运火炬形象,美观大方。

  据介绍,与这组金条一起发行的还有火炬纪念章,包括1公斤金章、1/10盎司金章、1克金胸章、1公斤银章、1盎司银章及镀银铜章6个规格,均为99.9%的纯金、纯银制作,限量发行。

  对于奥运商品不断被仿冒的情况,中国金币总公司对金条和纪念章都出具了鉴定证书和奥运特许商品防伪标签,请消费者在购买时注意鉴别。为保护广大集藏者的利益,建议大家从奥运特许零售店或当地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中国金币总公司特约经销商等正规渠道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