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娜王茜从国青归队 天津女排排兵布阵游刃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48  天津日报

  缺兵少将的天津队一波三折战胜山东队,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评价说,天津队前两局发挥正常,后两局山东队放开手脚,与天津队拼发球、拼网上,天津队进攻受阻,失误过多,好在队员关键时刻顶得住,最终拿下了比赛。

  王宝泉称天津队的进攻差一些,王莉这一点没有完全打开,霍晶被盯防得很紧,没有对八一队时顺利,说明年轻队员还有起伏,好在杨亚男的快攻发挥很好。

  在艰难取胜八一和山东队后,天津队小组赛的道路应该更加顺畅,一个更好的消息是,今天殷娜和王茜将提前从国青队返回天津队,这让王宝泉十分高兴。前三场,天津队只有七名“老”队员支撑,张子茜和杨洁不得不出任自己不习惯的主攻和自由人位置,主攻手殷娜和自由人王茜回队,缓解了球队的压力,杨洁也可替补霍晶,在副攻位置上更好地发挥威力,天津队排兵布阵将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