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欧洲备战巧解吃水难题 男队针对训练强调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3:25  竞报

  本报讯 在奥地利备战的乒乓球队,目前正按照教练之前布置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目前男队正按原计划与奥地利队进行热身练习,但女队却遇到了不小的难题。由于喝不惯当地的苏打水,女队员只能饮用球队从国内带来的矿泉水,目前,乒乓球队医正在想办法在当地的苏打水中掺加体能恢复冲剂,以改变苏打水原有的味道。

  在出征奥地利之前,乒乓球队准备了许多矿泉水。但由于女队员普遍反映不喜欢奥地利苏打水的味道,因此她们只能饮用球队从国内带来的矿泉水。由于球队所带的矿泉水有限,因此现在队医只能向苏打水中灌入体能恢复冲剂。这种橙子味的体能冲剂不但可以改变苏打水的味道,还能为提高队员的身体机能带来积极作用。

  善于利用现有资源的队医除了解决了饮水问题之外,还细心地为队员们准备了维生素以及各种治疗外伤的急救品。女队员们在训练赛之后,立即来到队医身边服用维生素来补充体能,并针对各自的问题咨询队医。在王楠结束训练后,队医将已经准备好的冰袋敷到王楠的臂上。用队医的话说,这些装满药品的小箱子已经成为了球队备战

世乒赛的“百宝箱”了。

  相对来讲,男队的备战要比女队顺利些。目前男队正在同奥地利队进行合练,陈玘的练习对手是奥地利的头号主力施拉格。“练习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熟悉一下对手使用的海绵性能,并巩固自己的水平。”陈玘说。据悉,

乒乓球队将在17日同奥地利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昨天上午,男队和女队分开进行训练,下午教练并没有安排队员训练,而是选择了体能恢复。(侯佳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