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出局李娜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47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在15日进行的总奖金高达134万美元的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罗马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晏紫后来居上,以2比1淘汰了法国选手布雷蒙,郑洁则以0比2不敌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而赛会13号种子、中国头号女单李娜由于胃部不适退出了比赛。

  罗马公开赛受到了多名种子选手相继退出的困扰,继头号种子海宁、二号种子莎拉波娃以及卫冕冠军辛吉斯退出后,赛事组织者15日宣布,包括李娜在内的三名种子选手因身体不适放弃了参赛资格。

  在15日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晏紫在2比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0和6比3连下两盘,将自己送进了第二轮比赛。

  郑洁与加里格斯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郑洁几乎没怎么抵抗,就以两个2比6输给对手。

  当天在第一轮比赛中出场的14号种子、瑞士的施尼德,15号种子、斯洛文尼亚的斯雷博尼克以及16号种子、

意大利的加尔宾均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8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第二轮比赛中战胜对手后,成为第一个晋级第三轮的种子选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