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首日无人达A标 张亚东暂不评价早练得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15  新京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首日无人达A标,吴鹏20岁生日铜牌做贺

  本报讯 昨天,在广州佛山顺德全国游泳冠军赛首个决赛日中,没有一人成绩达到国际A标。

  虽然焦刘洋和庞佳颖等人都顺利获得冠军,但从成绩上看,亚运会冠军庞佳颖200米自由泳的冠军成绩为2分00秒31.这个成绩比她在亚运会的成绩1分59秒26慢了1秒多。焦刘洋决赛成绩虽然比预赛成绩提高了0.24秒,但仍然没有达到国际A标。

  赛后,庞佳颖说,就我个人而言,还不太适应上午决赛,感觉没睡醒似的,兴奋不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吴鹏20岁的生日。但吴鹏没能获得冠军,仅以52秒87的成绩夺得了男子100米蝶泳铜牌。吴鹏赛后说:“比我的最好成绩慢了0.4秒。由于世锦赛后的调整导致训练不系统,这个成绩是意料之中的,但肯定打了点折扣。要是晚上决赛,兴奋度会更高,成绩也会更好。”

  面对这样的成绩,张亚东表示不愿过多评价,他说:“等比赛全部结束的时候再总结吧。”(庄太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