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挑战赛中国男排苦战过关 3-2力克哈萨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3:03  新华网
国际挑战赛中国男排苦战过关3-2力克哈萨克斯坦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山东东营5月16日电(记者赵仁伟)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16日在山东东营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一场挑战赛,经过5局苦战,年轻的中国队最终以3:2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东营校区体育馆进行。开赛后,哈萨克斯坦队充分发挥人高马大的身体优势,利用拦网频频得分。中国队在进攻受阻的同时,发球失误也较多,从而以28:30丢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及时调整战术,进攻中多点开花,以25:15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两队再次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关头中国队未能把握机会,以23:25输掉此局。关键时刻,中国队顶住压力越战越勇,以25:17和15:7连赢两局,取得最后胜利。

  

中国队参加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6月展开的世界男排联赛热身,并检验近期集训效果。上述两队还将于18日和20日分别在山东潍坊、临沂进行两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